北边有个森林

老板叫做易烊千玺 5

这注定是一个无眠的夜晚,不光是因为膝盖上的疼痛,更是面对自己老板突如其来的表白,你不知所措


你想着自己也没怎么和他有过交流啊,就在公司的时候偶尔一起开个会吃个饭熬熬夜什么的,这就喜欢了?


千玺更是一夜没睡,一边要担心你的伤,一边又想着今天突然的表白会不会吓到你了,他就躺在自己床上瞎想


“起床了没?”,千玺发来微信


你看着手机里的信息,不回复不好,但又不知道回复什么


“膝盖还疼不疼?”,第二条微信


你还是没回复,假装你还没起床没看到消息


刚刷完眼从厕所里出来,千玺就已经坐在你床上了



“为什么不回我?”,他看着你问


“你怎么进来的?”,你赶紧整理了下衣服,还没来得及收拾自己呢


“我找前台要了房卡”,他说,“为什么不回我?”


你愣在原地不敢往前走一步,“我.....刚起床....”


千玺从你枕头下面把你手机找出来,“我给你发微信是40分钟之前吧,你现在都洗漱完了你跟我说你刚起床?你起床不看手机的吗?”


“我没那个习惯...”,你顺了顺自己的头发,感觉他又像是在指责自己一样


“以后起床第一个给我发消息”,千玺拿着你的手机朝你走过去


你警惕地往后退,这次有足够的空间让你后退了,你只要跑进卫生间把门带上就不要再面对昨晚那种尴尬的场景了


你正要往厕所走,千玺一把拉住你的手把你扯进怀里,再把厕所的门彻底关上


“往哪儿跑?”,他用挑逗的语气说


他可能只顾着把你捉住都忘了你膝盖上还肿了一大块儿呢


“哎哟....”,你努力想忍住的,但是的确很难受


“怎么了?”,看到你那么难受,千玺马上变得严肃起来



“我看看你膝盖呢”,说完他立马就蹲下去把你裤腿往上轻轻撩


“昨晚喷的药还是没什么作用啊....”,他说


“嗯....”,你支支吾吾的说


“要不去医院看看吧”,千玺用手轻轻摸着膝盖上肿起来的地方,“我叫胖虎带你去”


“回北京再说吧.....”


“不行!”,千玺态度很坚决,“你这样我不放心,我现在就打电话给胖虎”


你看了一眼他的行程表,确定之后没什么活动之后才放心地跟着胖虎去了趟医院做了个检查


“胖虎,带她把该做的检查都做一遍,完了之后立马给我打电话”


胖虎握着方向盘,“行了行了知道了,你快回去”


千玺对着胖虎叹了一口气,又走到副驾驶旁边


“你乖乖听胖虎的话去做检查,这是你今天的工作”,千玺指着你说


你虽然很不愿意去医院,但迫于他是老板的压力,还是乖乖点了头


“我就在酒店等”,他说


大早上的,胖虎还没睡醒呢,就被安排着载你去医院,满脸的不高兴


“你说你们老板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啊?”,你开始主动搭话


胖虎看了你一眼,“你放心,他只对你这样”


“我不是那个意思.....”


“不过你这膝盖的确有点吓人,怎么会肿成这样啊?”


“我也不知道,就摔了一跤嘛,原本咱们可以今天就回去的,我也可以自己去检查,还非得麻烦你....”,你看向胖虎


“害!没事儿,都是同事嘛~”


你看着胖虎,当时心里就在想,“我也想就和你做同事啊,我可不想做你的老板娘诶”


到了医院之后,胖虎带着你这个科室那个科室的挨个做检查,拍完片子医生说是摔倒的时候碰到了骨头就肿起来了,伤筋动骨一百天,得用点药才行


“医生怎么说啊?”,胖虎和千玺同电话时千玺还是很着急



“摔到骨头了,其他没什么,我们拿完药就回来了”


“回来的时候注意安全”,说完他就把电话挂了


“看吧,我就说我没事儿”,你笑着对胖虎说


胖虎指着电话,“这里面那人可不这么想”


你一下就有点害羞了


“说真的,你俩这是怎么了呀?”,胖虎心里其实明白极了


“他说他喜欢我....”,你没回避,因为你也想让胖虎帮帮自己


“我就说嘛!”,胖虎一脸早就知道了的表情


“你知道?”


“他太明显了”,胖虎说,“藏不住的”


光是回酒店的路上,千玺就打了不下五个电话


“大哥,我在开车,你就不怕再伤到栀子啊?”,胖虎对着电话大喊


你坐在旁边脸都红了,但是那之后千玺就没再打电话过来了


“威胁我?”,千玺坐在酒店的床上,把手机往床上一扔,一脸的莫名其妙


这么担心一个人,千玺看着通话记录不停的发笑,觉得自己像个小傻子一样,干嘛那么担心你啊


胖虎扶着你往酒店走,千玺早就在电梯门口等着了,电梯门一开,就看到你靠在角落


“这不是安全回来了嘛...”,胖虎抱怨着说


千玺直接没有理会胖虎,走进电梯就把你抱起来往他房间里走


“你干嘛呀!”,你在他怀里挣扎着,“放我下来!”


千玺也没有理你,反而把你抱得更紧,用脚踢开房间的门,再把门带上


进了房间才把你慢慢放下来,把你整个按在墙壁上狠狠地亲了一口


你还是迅速把他推开了,“你有病吧!”,你说


千玺抓住你的双手把你按在墙上,“我喜欢你”


动作有些激烈,你的膝盖疼的正是时候


“怎么了”,千玺看到你不太对劲,“没事儿吧”,他这才反应过来你还伤着呢


你故意装作很疼很疼的样子,说不定这样就可以逃过一劫,“哎哟....疼死我了......”,你弯腰摸着自己的膝盖


“对不起...我....我忘了....”,千玺马上就变得有些手足无措,“你还好吧”


“不好!”,你大声说,“我回房间休息了”


刚要转身开门,千玺又挡到你面前,“就在这儿休息嘛....”


”让开",你说


千玺摇头



你直直的看着他,”让....我....回....去......”,你像哄小孩儿一样对他说


他还是摇头,“我不闹你了,你就在我这儿休息,晚上咱们回北京”


“不合适....”,你还是执意要走


“有什么不合适的呀”,千玺把你轻轻推着往他的卧室走,“反正房间也打扫过了,你还嫌弃我?”


“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就在我这儿好好休息,我是老板你就得听我的”


你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能拒绝他,甚至在他吻自己的时候也不能够果断的拒绝


千玺把被子掀开,“你先睡一会儿,等你伤好了你再补偿我”


“补偿?”,你问,“补偿什么?”


你躺上床之后,他又把被子给你盖好,“补偿我今天照顾你啊”


“我可没求你为我做这些啊....”,你说


千玺原本眼神是很可爱的,你把这句话一说出口,他眼神就完全变了,有点冷酷,像是要把你吃掉一样的,“你再说一遍?”


他眼神一变,你就知道自己又说错话了,“我累了,想睡觉了....”,说完把被子扯上来把脸盖住


千玺没说话,在你身边坐了一会儿就走开了,轻轻把卧室门带上,你也不知道他会自己去哪儿呆着


你根本就睡不着,医院消毒液的味道还没从你衣服上完全散开,又被易烊千玺强吻了一次,还被胖虎知道了他喜欢自己的事情,又想到他可是自己的老板啊,前一天晚上他还躺在自己现在躺着的这张床上,越想越乱,甚至都想到夏天身上去了


你休息的这段时间,千玺就在客厅坐着,直到胖虎打电话过来说可以往机场走了,他才去叫你起床


出门之前,千玺又把自己裹得特别厚,口罩和帽子是必不可少的,整个人就只能模模糊糊看到一双眼睛露在外面,在车上的时候,你会时不时偷偷看向他,想知道他还能不能看到外面的东西



“车上这么多人我可不想当众亲你”,千玺通过微信给你发来信息


你打开手机的那一刻,脸都红透了,原来他知道自己在偷偷看他呀


口罩下面的千玺是抑制不住的嘴角上扬,觉得你老是傻乎乎的,想把你抱在怀里好好摸摸你的头发捏捏你的脸,他不太懂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喜欢,尽管已经20多岁了,但对喜欢这两个字还真没太多太深刻的理解,只是看到你的时候就想保护你,就想对你好,所以他干脆就把这种情感等同于是喜欢,他稍微粗略一点的喜欢


手机铃声一响,你一看,是家里打来的电话,看了一眼车里的人,按了接通键


“喂?宝贝~",你突然就温柔了很多


听到宝贝这两个字,千玺立马转过来看着你,两双眼睛充满了敌意,好像是在问你是谁打来的电话一样



你一下就慌了,马上对着手机说,“妈妈在回来的路上啦”


千玺愣了两秒,反应过来应该是夏天打来的电话,满意的坐回去


“妈妈~夏天好想你....”,电话里的小女孩有些委屈


“妈妈也想宝贝儿啊,今天晚上妈妈就回家啦,你得先乖乖睡觉听到没有?”,你对孩子温柔的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


夏天在电话里跟你说了好多新学校的事情,你听得很开心,时常会被孩子逗笑,千玺可爱听你笑了,你一笑他就在前排跟着你笑,还笑得比你开心的那种


“好啦宝贝,早点睡觉觉啊~晚安~”,说完晚安你满足的挂了电话,心里因为孩子愉悦了几分


“栀子,你家夏天挺懂事儿的吧”,胖虎问


你得意的笑着,“那是”


千玺在前排默默摘下耳机开始听你和胖虎的对话


聊了一会儿之后,车里又恢复安静


千玺拿起手机打开微笑对话框


“带我去见夏天”


“不要”


“明天我去你家”


“不行”


“你说了不算,我是老板,我说了算”


“下班了就不是老板了,你自己说的”


“那下班了我就是你男朋友,送你回家很正常”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