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边有个森林

老板叫做易烊千玺 6

回北京的时候你故意坐在了胖虎的身边,让胖虎坐在你和千玺中间


“干嘛呀?”,千玺一脸的不高兴


胖虎不说话,看向你


“我.....”,你吞吞吐吐的说,“坐这儿一样的啊”


“不一样,坐过来”,千玺把胖虎推开,指了指他身边的位置


“坐过去吧”,胖虎把你扶过去


坐到他身边之后他才满意了,“眼罩呢?”


你以为是他又要睡觉了,从包里把眼罩掏出来递给他


“躺好”,他说


“啊?”,你看着他


“我叫你躺好”,他凶巴巴的看着你,“背靠在座位上不会吗?”


你叹了口气,乖乖坐好,“那么凶干嘛....”


千玺把你头发轻轻往耳朵后面顺过去,再把眼罩帮你戴上


“你干嘛?”,你有点警惕性的抓着他的手


千玺傻兮兮的看着你,“休息会儿?”



“我刚在酒店睡醒了过来的诶”,你看着他说


“啊?”,千玺愣了一会儿,梨涡慢慢从嘴角露出来


“不是....嘛?”,你眼睛睁得圆圆的


千玺坐回自己的位置,装作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的,很小声的说了句,“我忘了....”


你忍不住笑出了声,觉得他傻傻的还蛮可爱


“不许笑”,他侧眼看向你


你马上捂着嘴偷偷笑


千玺也觉得自己好傻,很自然的把帽檐压低不让你看到他的笑意


“街舞邀请你啦,下个月开始录制”,你戳了下他的手臂,很认真地在安排工作


他也很认真地看着你,”什么时候带我见夏天啊?“


你尴尬的看着他,“什么?”


千玺一个眼神让胖虎和周围其他人都走开,这下前排就只剩下你们两个人了


看着周围的人一下都走开了,你开始有点心慌,心跳开始疯狂加速


“带我去你家”,他突然把脸凑到你面前,鼻尖碰到了你的鼻尖


你紧闭着双眼不敢睁开


“胆子那么小啊?”,千玺把声音压低,多了几分挑逗的语气



GIF

你还是没睁开眼,他轻轻亲了下你的额头才舍得离你稍微远了一点


他放开你之后你才慢慢睁开眼整理了下头发,脸上热辣辣的


你轻轻咳嗽了两声清了清嗓子,打算问他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你真喜欢我啊?”


千玺想都没想就是点头,“嗯”


“你喜欢我什么呀?”,你说,“我比你大,还离过婚,还带着个小孩儿,有什么好喜欢的啊...”


你说你自己的不好,千玺比你还要不高兴,“干嘛把自己说的那么不堪....”


你轻声笑了一下,“这不是不堪,这就是事实....”


“算了”,千玺有点生气,“不想和你说话”,他知道你是比他大,但你总拿年纪说事让他很不喜欢


你看着他笑了一下,“你不睡会儿?”


千玺又突然看向你,“现在不睡,到了北京去你家里睡~”


你朝他做了个鬼脸,然后回头找胖虎


“胖虎哥,你们回来吧”


胖虎这才又坐到你们旁边


飞机落地北京之后,千玺执意要自己送你回家,说是担心你膝盖再磕到碰到


“胖虎送不是一样的吗....”,你小声说着看向胖虎


胖虎马上看向别的地方,他知道自己这个时候不应该在你俩旁边


“不行,我送你回去”,千玺不让你自己走,也不让胖虎送你


“哎哟....你个大男人干嘛扭扭捏捏的啊”


“扭扭捏捏?”,千玺指着自己问你


你尴尬的笑了笑,没回答他


他干脆直接动手把你抱起来,“飞机上我说了什么?”


“诶!你放我下来!”,你扯着他的领口说


“我问你我在飞机上说了什么”,千玺坏笑着问你



“我忘了!”,你无力的挣扎着


千玺轻轻用头顶了下你的头,“我说了,今晚我得睡你家”


膝盖不允许你再挣扎了,你被他整个抱上车,心不甘情不愿的坐上副驾驶,自己还是记得栓好了安全带


“诶!你家有客房嘛?”,千玺开着车问你


“你想干嘛?”,你还是很警惕


“我就问问,有没有啊?”


“有.....吧.....”,你有些迟疑


“有啊?”,千玺有些小失落,不过笑容还是一直挂在脸上的


“你把我送回家之后,你自己回家啊”,你说


“为什么啊?”,千玺反应很大,撅着嘴像是个撒娇的孩子


“你干嘛老是想往我家跑啊.....”,你不太明白


“就.....喜欢你嘛,想多和你待一会儿”,他说着说着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握着方向盘低头浅笑


你看着身边这个他,是有点青涩,还总是像个男孩儿一样生闷气,但你好像还挺喜欢和他相处的,当然,除了他随时会突然强吻你之外,你没什么不能适应的了


千玺扶着你从地下停车场进了电梯,说什么也要去你家,你连活动都不太灵活了,更别说和他挣扎了,拗不过他


“你小声一点啊,他们估计都睡了....”,进门之前你打好了预防针


千玺乖乖点头


开门之后千玺没有慌着马上进门,等你慢慢进去了,他才跟在你后面把门关了


你正要蹲下来换鞋,却被他一把拉住


“膝盖还肿着呢,蹲下去不疼啊?”,他说


“你拖鞋是哪双啊?”


你指着鞋柜上的拖鞋,“那儿”


千玺把鞋拿过来放在你脚下,然后很认真的给你换鞋


“我自己可以~”,你有点不太自然


“可以什么呀~”,千玺很是开心的拍了下你的脚背,“有我在才可以....”



“妈妈~”,夏天抱着毛绒玩具突然出现在你和千玺眼前,“你回来啦”


夏天看到你回来后睡意全无,抱着毛绒玩具就扑到你身上,千玺很细心地帮你护住了膝盖,还好夏天没有碰到


“宝贝怎么还没睡呢?”,你摸着夏天的头发问她


“我起来上厕所的”,她抬着头看着你


“你叫夏天啊?”,千玺突然发出声音


夏天转过头看向千玺,觉得很眼熟


千玺对着她一笑,她立马想起来了,“大哥哥!妈妈,是飞机上那个大哥哥!”


“嗯嗯”,你有点敷衍的点头,真不想承认自己现在成为了他的员工


千玺摸着夏天的头,“宝贝儿现在很晚咯,赶紧回房间睡觉吧”


夏天看了你一眼,高兴的跑回自己的房间,边跑还边说,“妈妈晚安,哥哥晚安”


“诶!你打算明天怎么给夏天介绍我啊?”,说着千玺就往你身上凑过来


“还能怎么介绍....”,你慢慢往客厅走,“老板呗....”


千玺追上来从你身后把你抱住,“我才不要当你的老板呢!”


“你干嘛!放开!这是在我家呢!”


“不放,你先说怎么介绍我”,千玺趴在你背上,又像是在撒娇


“哎哟.....膝盖....”,你又装出很痛苦的样子


千玺马上就心疼了,“没事儿吧.....”,他把你放开站到你面前,很担心的表情


“你别老是对我动手动脚的,我现在可是带着伤呢”


“哦......”,千玺低着头乖乖答应



”我带你去你的房间”


“不能和你睡一间吗?”


你无奈的看着他,“你说呢”


“好吧,不能”,他现在就像个孩子,完全没有强吻你时候的那种气场,狠狠抓住你的手壁咚你的时候是只小狼狗,现在却黏在你身边像只小猫咪


“喏,你就睡这儿吧”,你把早就收拾好的客房门打开,“厕所就在刚才那儿”


“嗯”,千玺看了一眼自己今晚要睡的房间


“行了,那你休息吧”,你说完就要走


千玺还是不想让你走,又抓着你的手


“干嘛....”,你说


“我给你放假,你把伤养好了再去上班好不好?”,他撅着小嘴嘟囔着说


“放假?那当然好啊”,你很开心的说


千玺凑上来嘴唇贴上你的嘴唇


你还是会习惯性的把他推开


“你每次都这样....”,千玺有些不太满足的意思


“怎样?”,你气势上不输他,直直的看着他说


“干嘛每次都把我推开啊”


“那你干嘛每次都强吻啊?”,你接着怼他


“你不喜欢啊?”千玺走过来想拉你的手


你马上转身,“我回去睡觉了”


“你不和你老板说晚安啊?”


你又转过身,站直了递给他一个很假很商业的微笑,“老板晚安”


千玺晚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明明就和你躺在相隔不远的地方,真的好想现在就把你抱在他怀里,抱得很紧很紧的那一种,你挣都挣不开的那一种


千玺就管这种微妙的感觉视为喜欢


找到了喜欢的人,你心里就会有感觉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