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边有个森林

老板叫做易烊千玺 8

你借着膝盖上的伤休息了好几天,千玺说给你算工伤让你好好休息才是最重要的


好不容易有了休息的时间,你打算送夏天去上几天学


“妈妈不用送夏天,大哥哥说你得在家好好休息~”,夏天背着小书包站在家门口不让你出门


“没事宝贝儿,妈妈已经好多啦”,你还是想送一下她


“外婆外公都会送我的,你就不用去啦~”,夏天开始撒娇


“对啊,咱们送就够了,你还是在家待着吧”,你妈妈把你扶到客厅坐好


“那我放学去接她”,你说


老人送着小孩儿去上学之后,你在家闲不住又开始工作,抱着笔记本坐在客厅开始补档,对于自己的老板,你还不是很了解呢


“这么小就出道啊….”,你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细数着这个男孩子从出道以来获得的荣誉


不过,好像他还真没谈过恋爱诶,甚至都没有过绯闻什么的,你觉得不可思议,他在你面前明明就是一副谈恋爱很老练的样子啊


“又和谁打电话呢?”,胖虎问着千玺


千玺拿着电话笑盈盈地看向胖虎,“还能有谁?”,他一脸骄傲的样子在胖虎看来有点讨打





手机响的时候把你自己吓了一跳,拿过来一看,是千玺


“喂?”,你接通了电话


“在干嘛呢?”,千玺很自然的就打开了话题


你看着面前的电脑,和电脑里面的他,“没干嘛….”


“膝盖好些了没?”,他问


“好多啦”,你有点敷衍的回答着他


“今天我家楼上装修,我没睡觉的地方,去你家找你好不好?”


“装修?”,你觉得莫名其妙,“谁家晚上还装修啊?”


“额……”,千玺找的借口是有点不合理,“那我来看看受伤的员工总可以了吧!”,他像个赌气的孩子,非得找到一个理由达成自己的目的


“我明天就可以回公司了,你不用专门跑一趟了….”,为了预防他再来到你家赖着你,你也只有早点回公司了


“明天?”,他好像有点惊讶,沉默了一会儿之后他又接着说,“我过来接你”


说完他就把电话给挂了,丝毫不给你推辞的机会,他知道你是怕麻烦他,但他好像喜欢被你麻烦,或者说,他希望你能多麻烦他一点


下午把夏天接回家之后,夏天嘴边一直挂念着她的大哥哥


“妈妈,大哥哥是做什么的啊?”


“嗯……演员”


“哥哥几岁啊?”


“26吧….”


“为什么哥哥26岁就当了老板啊?”


“额……可能哥哥比较厉害咯”,你没想到自己还会夸他


“妈妈,我真的好喜欢那个哥哥的…..”


你看着夏天天真的脸,心里却在想,你喜欢哥哥,但是哥哥喜欢你的妈妈啊宝贝儿


 想着明天就能和你见面了,千玺开心的在被窝里睡不着觉,却又不想给你打电话,害怕影响到你休息了,他真的有在好好学着怎样去爱一个人



膝盖的红肿消了好多,你也完全没当回事儿,就和平常一样收拾好去上班


但是今天有点不一样的是,你准备了两人份的早餐


千玺一大早就开着车在你家楼下等着你了,还故作玄虚不告诉你


看到你出现的时候,千玺在车里笑得像个傻孩子,就等着你往他靠近一点点,再靠近一点点


你看着眼前这车有点熟悉,走到车前面去看车牌号,果然是你老板的车


千玺隔着车窗玻璃趴在方向盘上直勾勾的看着你



你一抬头就看到他在看你,心想他还真来了啊....


你自己走到副驾驶开了车门


“你还真来了啊.....”,你关上车门


“想我了没?”,千玺看你坐好了马上就抓着你的手


“诶!干嘛....”,你把手撒开


“我看看你膝盖呢”,千玺还是担心你的膝盖


“没事儿啦”,你说


千玺痴痴地盯着你,“真的啊.....”


你整理了下裙子,看了眼时间,“再不走待会儿可就迟到了啊....”


千玺完全没在意时间这件事,就想和你呆在一起


“你....不想我啊?”,他假装不在意冷冷的问了一句


“老板,我还有30分钟要上班啦”,你无奈的说,“要不...我自己打车过去吧”,说着你就想开门下车


“不行!”,千玺一把把你拉住,“我可是专门来接你的诶.....”


“那你走不走?”


“走走走....你别....”,千玺有些委屈巴巴的样子,“别下车...”


你又坐好,“那走吧!”


“我亲一口~”,千玺说着把脸凑过来


你一脸嫌弃的推开,“我下车咯!”


“诶!你干嘛老这样儿啊....”,他撅着嘴不太高兴,“咱俩都多久没见了....”


“四天”,你说


“四天诶!”,千玺反应倒很大,“下次受伤我就把你接到我家,我天天守着你”


“守着我干嘛....”,你笑着问


千玺牵起你的手轻轻亲了下手背,“不干嘛....”


你一下把手收回来,“开车啦!”




你和千玺一起走进公司,同事们难免会觉得奇怪,特别是看到千玺倚在你办公桌旁边对你笑的时候


“什么情况啊这是?”


“不知道,他俩不就一起出了个差嘛?”


“看起来俩人挺高兴诶”


“诶诶诶,你们说他俩会不会在一起了啊?”


“你可别瞎说!老板会喜欢栀子?”


可能是讨论的声音太大,千玺还是听到了


明明前一秒还痴痴傻傻的看着你对你笑,下一秒就回归老板本色,凶巴巴的看着其他员工,“讨论什么呢!不用工作了是吧?”


同事们赶紧散开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好好工作,最近有得你忙了”,千玺摸了下你的头,“我走咯”



“知道啦!”,你敷衍着回答他


“什么叫最近有得我忙啊?”,千玺走后你赶紧问周围的同事


“街舞要开始录制了,你得好好准备一段时间咯”


第一次参与节目录制,千玺当然也会把你拉着和他一起,他才不想自己一个人在外地参加节目录制呢


“服装,宣传,采访,发布会.......反正你都得参谋参谋的”


光是听到同事说这些,你头都大了


“这么多东西啊....”


“这还没完呢,你也不知道录制期间会不会出什么幺蛾子啊”


你整个人又是懵逼又是紧张的,第一次跟着录制节目,还蛮期待的


“你进来一下”,千玺发来微信


看到之后你又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去他办公室找他


“怎么了?”,你问


“过来给我挑衣服”,他站在一大堆衣服面前叫你


“我?给你挑?”,你站着不敢走向他


“过来~”,千玺拿着一套衣服比在自己身上


“这套怎么样?”,他转身看向胖虎


胖虎摆摆手看向别处,他知道千玺根本就不会参考他的意见


千玺一挑眉看向你,“看吧,胖虎都不知道.....”



GIF

你慢慢走过去,“这衣服是录节目的时候穿吗?”


“废话~”,千玺坏坏的一笑,“那不然.....和你约会的时候穿吗?”


你一下就有点害羞了,又被这男的撩到了,胖虎转过头不看你们俩


“那个....我先出去了,你们自己考虑哈”,胖虎识趣的离开


千玺拿起一套衣服走进试衣间,你无奈的在门外等他


“你进来一下吧”,千玺在房间里叫你


“干嘛.....”,你不知道他想干什么


“我不会打领带”,他说


“领带?”,你笑了,“那你出来我帮你不就行了”


“你进不进来!”,千玺还是没松口


“你自己出来....”,你也不输他


千玺在房间里一赌气,衬衫扣子都还没来得及扣好,房间门一打开就把你一把拉进房间,一个壁咚把你死死锁住


衬衫若隐若现,你好像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马上紧闭着眼睛问他要干嘛



千玺越看你这样就越来劲,一只手慢慢滑到你腰间,又一点点的把脸凑向你,“给我打领带~快点儿~”


你依然没睁开眼睛,”打领带就打领带吧,你先放开我.....”


“快点儿~”,你感觉自己都能听到他的呼吸声了,还有你自己的心跳声


“好好好!”,他不能再靠近了,你马上答应,然后把眼睛睁开,他离自己最多也就10厘米的距离了,太危险了


”喏~“,千玺稍稍抬头让你给他打领带


你缩成一团小心翼翼地把手伸向他的脖子,细心地给他打好了领带


“可以了...”,你把手放下


“这么快啊?”,千玺好像还不满足的样子


“真的系好了....”,你忍住不去看他,目光散漫看向别处


“谢谢~”,千玺笑了一下,然后低头吻了下你的额头


他吻向你额头的时候,你轻轻闭上了眼睛,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好像也没那么抵触自己面前这个人了


“工作安排的怎么样啦?”,千玺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服装时还不忘问你


“就那样吧....”,你说


“就那样是哪样啊?”,千玺宠溺的看向你


“就还在准备,但是问题不大”,你还是蛮有信心的样子


“好好准备”,他整理好衣服之后看向你,“公费谈恋爱的机会可不多哦....”


“我可没说要跟你谈恋爱……”,你小声嘀咕着


千玺挑了下眉


“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我工作去了…”,你得赶紧逃离这个随时可能陷入危险的地方


你到底倒了什么霉,碰上这么一个冤大头啊~

评论(1)

热度(10)